關於瑞永

瑞永Health Forever品牌成立:專為關注健康和體態的您而設計

在現代生活中,健康和身體狀態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關注。我們深知您對於自己的健康有著無比的關注,因此瑞永Health Forever品牌應運而生。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專業安全天然的保健品,讓您在保養健康和塑造完美體態的道路上更加安心。

我們關注每一個細節:成分、劑量、生產和SGS檢測,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。瑞永Health Forever品牌將嚴選最優質的成分,配合適當的劑量,並由符合且通過PIC/S、GMP、ISO22000及HACCP工廠遵循嚴格的生產流程,以確保每一款產品的效果和安全性。同時,我們的產品也經過SGS的檢測和認證,為您提供使用上的安全保障。

2023年6月:瓜拿納GYM&FIT – 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爆發力提振品牌

你還在運動或重訓前喝咖啡嗎?結果運動過程胃食道逆流嗎?

源自於巴西的亞馬遜叢林的瓜拿納,含有22%高濃度天然咖啡因,我們深入研究運動科學,並有研究顯示補充瓜拿納或咖啡因可以大幅降低運動自覺強度(PRE),藉此提升運動表現,降低運動時的疲勞感!

滿足愛運動的你全方位需求,降低運動疲勞,運動加倍,爆發力增加,提升目標達成。